广东代表团热议党中央致词和工会十七大报告
广东代表团热议党中央致词和工会十七大报告
2018-10-24 13:48:34  来源:中工网  作者:高雪

 

广东中泰家具事业有限公司工会主席程祖彬

 

        “工会十七大报告主题鲜明、定位准确、主旋律明确……”程祖彬代表率先发言。他说自己对大会要表达“四个一”,即:一个建议、一个希望、一个盼望、一个期望。
        一个建议:他认为爱岗敬业是劳动精神的根本,岗位工作达标后,再追求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进而再竞升至厚德载物、照亮他人、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这是层次递进,劳模精神没有捷径。他建议所有劳动者都要先具有劳动精神,进一步再去发挥更高层次的工匠精神及劳模精神。
        一个希望:报告对未来五年展望中提到打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职工文化,他希望全总能够尽快出台职工文化实施方案,指导基层工会职工文化的实践工作。
        一个盼望:作为基层工会主席、劳模工匠代表,这次会议将为广大外来务工人员传递心声,大家盼望全总对外来务工人员子女教育问题出台相应的措施方案,让外来务工人员享受均等化的服务。
        一个期望:目前新生代劳模学历较高,期望日后为劳模提升技术、技能的培训基地能够将教育层次提高。
最后他表达回到佛山将第一时间把报告内容与基层工会及广大职工分享,按照报告相关要求和精神认真领悟,把工会工作做好做实。中工网记者 高雪摄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陈鹏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5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