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说广西:广西蚕茧产量占全国48%-社会-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图画

新闻

数说广西:广西蚕茧产量占全国48%

2018-11-21 07:10:08  来源: 新华网

  广西河池市宜州区刘三姐桑蚕产业(核心)示范区,工作人员在使用机械取茧(2017年12月8日摄)。

  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年以来,蚕桑产业实现跨越式发展,2017年蚕茧产量达39.59万吨,占全国总量的48%,广西已成为我国重要的蚕茧生产和茧丝加工基地。

  60年来,广西蚕桑产业发展经历了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过程,尤其是进入21世纪以来,我国实施“东桑西移”战略调整,广西抓住机遇大力推进蚕桑产业发展。

  新华社记者 周华 摄

1 2 3 共3页

编辑:陈莉辉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