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两个儿子的一封信-社会-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图画

新闻

写给两个儿子的一封信

2020-02-12 19:41:10  来源: 中工网

亲爱的柯景琰、柯昱辰:
      你们好!转眼间,爸爸从家里离开去支援雷神山医院建设到现在已经有8天了。这8天的时间感觉是那么的漫长,还记得那一天爸爸正在陪柯景琰摆积木,电话铃声响起,是华中经理部党委书记韩总来的电话,传达上级的指示:我们中建二局即将组织火神山、雷神山援建突击队赶赴现场。小柯,你愿意作为我们华中经理部援建突击队的队长接受这个光荣而艰巨的任务吗?爸爸当时不假思索的回答:“武汉这个疫情肆虐了这么久,我早就等着公司的召唤了。这一下终于可以为抗击疫情做点贡献了”。经理部随即向一公司董事长温明总代我立下了军令状:作为一公司援建突击队的一员,坚决服从指挥部统一安排,必须圆满的完成所有交办的工作任务!孩子,爸爸所在的二局一公司是有着光荣革命传统的,唐山地震后的陡河电厂、03年非典的小汤山医院、08年汶川地震后的甘肃陇南对口安置房,这一次的火神山、雷神山医院的援建又是一个使命感的任务,作为公司一员必须迎难而上。

      柯景琰,你要乖乖的在家,帮爸爸照顾好妈妈,带带可爱的弟弟。爸爸不在家的这一个月里,你要听妈妈的话。不知道爸爸走之前,你因为调皮不小心把脸磕破的地方好了没有,现在还疼不疼。等爸爸回来了再跟你一起摆匆匆走的那天没有摆完的积木,跟你一起玩你最喜欢的游戏。

1 2 共2页

编辑:刘慧玲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