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若安好,便是晴天!-社会-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图画

新闻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2020-02-12 19:57:28  来源: 中工网

大雷雷:
      还记得这个称呼吗?这是我给你起的,我是谁?我是你的大宝贝呀!本来初五,是我们父母见面的日子,可是,突如其来的疫情延迟了这次的见面。我都郁闷了好几天,还在冲你发脾气。在这种情况下,你毅然从比较安全的黄石,来到武汉—这个被疫情笼罩的城市。陪伴在大宝贝的身边。
      “我都快吓死了!来武汉这么危险的地方工作。你别赌气,好吗?看在大宝贝这么诚恳的态度上,别生气了。”得知你来武汉了,我吓得赶忙认错。“没有呢,傻姑娘。我来陪你了呀!怎么能让你一个人在这呢。大宝贝。”看到你的回复,我瞬间感动得热泪盈眶。一个男生可以为你做到这一步,你还在想什么呢!不如就嫁了吧!当时,我就是这样想的。
      今天是元宵节,你还在工地上忙碌。团圆的日子里,你放弃了与家人团圆的时刻,为了武汉的明天,冒着随时可能被感染的风险,搭建着白色的堡垒。“儿行千里母担忧”,做为未来的儿媳,提前给你的父母送去了节日的祝福!视频拍得不是很好,希望这份祝福,能慰藉两老的担忧的心情吧!
      好了,我就不打扰你了,千言万语融为那句,“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春天到了,别忘了我们的约定!你要陪我放风筝,一起吃元宵还有白萝卜炖羊肉!

                                                                                                                                                                你的大宝贝:卢春俐

                                                                                                                                                                      2020年2月8日

编辑:刘慧玲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