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基层职工的防疫日记-社会-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图画

新闻

一名基层职工的防疫日记

2020-02-12 20:25:10  来源: 中工网

      腊月二十六
      我叫姚远,是中建二局一公司国家会议中心二期项目的党支部副书记。腊月二十六日,我初为人父,我和我的妻子迎来的我们的女儿。也是在这个时候,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在全国爆发。一面是迎接新生命的欣喜,一面是对项目人员健康安全的担忧。
      没有过多的思考,我深知所在的国会二期项目工程特殊,工期紧任务重,尤其在春节突发疫情的情况下,为保障项目顺利运转,让员工们免受病毒感染,全项目都给自己拧紧了发条。我作为党员深感责任重大,落实疫情的防控监督工作刻不容缓!
      腊月二十九
      赶回项目部后,根据上级党委的防疫监督要求,制定项目的防疫预案,迅速在项目建立观察室、隔离室、安全区。
      带队对值班人员进行体温检测,按时按量对办公区、生活区进行消毒,严格监督项目部在岗人员执行防疫工作。

1 2 共2页

编辑:刘慧玲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