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建设雷神山一线的你-社会-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图画

新闻

写给建设雷神山一线的你

2020-02-14 07:13:39  来源: 中工网

我选择默默支持你

        亲爱的老咚:
        一晃眼,你去武汉支援雷神山建设已经有9天了,从疫情开始网上各路英雄踊跃报名请战武汉,那时我的心里就是感动。后来这个队伍里多了一个你,这时我的心里就不止是感动,但我从你坚定不移的眼神里感受到我应该放你走!我的心情五味杂陈,不知是舍还是不舍,我知道这次出征任务意味着什么,我也知道这次任务光荣而又艰巨,也知道远方疫情严峻而又复杂,更知道前方战场危险而又辛苦。这是你接受挑战和考验的时刻,我选择默默支持你,支持你的勇敢,支持你的逆行。

        从我们大一开始恋爱至今有十五个年头了吧,虽说经历过两地生活,也经历过大大小小无数次分别,可只有这一次我才真正感觉到“分别”。这几天每次视频你都说你们的衣食住行很好,让我放心,可我从单位的微信群,张姐她们给我发来的视频中才知道你所谓的好是为了让我心安。这两天不敢打电话怕影响你们的工作,看到我的微信留言,有空给我报平安给我发视频,你要知道我每天最想跟你唠叨的就是安全防护,为了自己和身边同事们的安全一定不要大意,还要注意好好休息,有足够的抵抗力。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这句话放在此刻最合适不过,放心吧家里都好,勿念,两个宝贝都懂事听话,父母暂时还不知道,每次视频都告诉他们你在单位值班,你就安心工作,保护好自己还有一同去的兄弟们,完成组织交给你们的任务,平安归来!
        冬已尽,愿春暖花开之时,迎你们凯旋归来!我会在家煮好“海拉尔”牛排等你回来!  

 


——妻子:高元丹

2019年2月8日

1 2 共2页

编辑:刘慧玲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