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一局五公司关爱全国最大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区留守儿童-社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图画

新闻

中建一局五公司关爱全国最大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区留守儿童

2020-08-01 10:33:35  来源: 中工网

  中建一局五公司工会副主席、女工主任耿秀彦说:“从2018年以来中建一局五公司至今已组织4场关爱农村留守儿童活动,我们会将这样的活动持续的坚持下去,为广大农村留守儿童健康成长创造更好的环境。

  

  她说,中建一局作为一家勇于肩负社会责任的大型中央企业,是最早开始关注留守儿童的建筑企业,由中建一局五公司首先倡导建起了“小候鸟之家”,行程遍布全国,数千公里,惠及数万贫困留守儿童和家庭。

  2017年年底五公司发布了“小候鸟十百千万”行动长期规划,从精准扶贫的要求出发,在全国十个区域的学校,建立百个小微图书馆,每个小微图书馆捐赠数千本图书,使数十万孩子受益。2018年初,又组织了全国范围内规模最大的“中国建筑助飞‘小候鸟’华夏行”活动,赢得了社会和媒体的广泛关注。

  帮助留守儿童的事业是一项得人心、暖人心的伟大事业,是雪中送炭、功德无量的崇高事业。中建一局五公司会持续将此项事业继续发展下去,继续扩大公益品牌活动的内涵和外延,为云南省的建设发展、留守儿童关爱做出更大努力。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8页

编辑:曹爽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