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祁东:致富“黄花”分外香-博览-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图画

新闻

湖南祁东:致富“黄花”分外香

2020-07-13 08:19:58  来源: 新华网

  7月12日凌晨,祁东县官家嘴镇草源冲村,一名菜农戴着头灯采摘黄花菜。

  盛夏时节,湖南省衡阳市祁东县黄花菜进入采收旺季,成片的黄花菜田里是菜农忙碌的身影。祁东黄花菜是湖南省的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当地黄花菜种植历史悠久,目前全县共种植黄花菜16.5万亩,带动当地农户脱贫致富。

  新华社记者 赵众志 摄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10页

编辑:陈莉辉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