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企首推“超低排放”力保绿水青山-博览-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图画

新闻

钢企首推“超低排放”力保绿水青山

2020-12-24 07:35:28  来源: 中工网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方大萍安钢铁坚持做有担当的良心企业,将环保作为企业生存发展的生命线,用实际行动守护“碧水蓝天”,在环保提标改造上高标准、严要求,从达标排放到超低排放,持续投入,用实际行动提升绿色发展能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全力推进超低排放 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12月17日0:30,萍安钢铁安源炼铁厂2×90m2烧结机烟气超低排放项目正式投入运行。12月13日,安源炼铁厂180m2烧结机烟气超低排放改造项目顺利进入全面调试阶段。这两个超低排放改造工程均为该公司2020年重点环保技改项目,投资均超亿元。其中安源炼铁厂2×90m2烧结机烟气超低排放改造工程采用石灰石-石膏湿法脱硫系统+冷凝系统+中温SCR脱硝系统+布袋除尘器系统超净处理工艺,按两机一塔布置,其副产物为干态混合物,主要成分为硫酸钙、亚硫酸钙、氢氧化钙,可全部应用于土地回填和水泥、建材制砖等行业,具有高除尘率、不产生废水等特点。

1 2 3 4 5 6 共6页

编辑:陈莉辉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