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一公司与中国爱乐乐团签署项目合作协议-工会-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图画

新闻

中建二局一公司与中国爱乐乐团签署项目合作协议

2018-12-13 14:35:36  来源: 中工网

 


        “与中国爱乐乐团合作,参与这一神圣音乐殿堂的建设,是我公司的荣幸,也是对我公司的考验”。随着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温明的精彩致辞,12月12日上午,中建二局一公司与中国爱乐乐团音乐厅及排练配套设施项目签约仪式在公司总部顺利举行。一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温明,公司副总经理(主持工作)、党委副书记王琦等领导及一公司相关负责人等,中国爱乐乐团党委书记刘军、中国爱乐乐团团长李南及相关负责人等共计30余人出席此次签约仪式。
        中国爱乐乐团作为中国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直属的国家级交响乐团,曾被英国《留声机》杂志评选“世界十大最具影响力的乐团”之一,是为国家争得了诸多世界级荣誉的顶级乐团。
        签约仪式前,播放了双方企业的宣传片。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温明、中国爱乐乐团党委书记分别致辞,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温明表示:“此次建设的音乐厅是中国爱乐乐团建立的第一个常驻基地和主要表演场所,在未来建设中,我司将全力以赴,在人力、物力、以及技术上做好充分准备,以建设一流工程、实施一流管理、创造一流佳绩为目标,全过程为业主提供优质、满意的服务,实现完美履约,奉献精品工程。同时,在施工建设过程中,我们将与各方相互配合,凝聚共识,形成合力,保障项目的顺利建设,实现项目建设各单位的“共赢”,彰显国企的担当与责任”。

1 2 共2页

编辑:陈鹏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