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一公司与中国爱乐乐团签署项目合作协议-工会-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图画

新闻

中建二局一公司与中国爱乐乐团签署项目合作协议

2018-12-13 14:35:36  来源: 中工网

 

 

        中国爱乐乐团党委书记刘军表示:“中国爱乐乐团音乐厅项目作为双方合作的开端,相信在两个单位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打造出一个音乐文化艺术史上殿堂级里程碑式的音乐厅。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对于中国爱乐乐团来说,是值得纪念和具有标志性意义的事情。他希望大家齐心合力,把中国爱乐乐团音乐厅项目建成一个经得起历史检验的合格工程!”
        据悉,中国爱乐乐团音乐厅及排练配套设施项目是由国家发改委批准建设的社会文化设施,是国家广电总局重点工程,建设单位为中国爱乐乐团,项目位于北京工人体育场东门南侧,占地面积1.2公顷,总建筑面积26587平方米。计划开工日期为2018年12月01日,计划竣工日期为2022年05月31日,总工期1277日历天。项目建成后,主体音乐厅将成为北京地区规模最大,功能最全的单体专业音乐厅。(付茜 王雷 孙易豪)

1 2 共2页

编辑:陈鹏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