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风催生红梅艳——记中建二局一公司深圳分公司女项目经理刘晓艳-工会-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图画

新闻

晓风催生红梅艳——记中建二局一公司深圳分公司女项目经理刘晓艳

2019-03-19 13:36:24  来源: 中工网

        “莫问未来怎样,但求事事无悔”,这是奋斗10年来的中建二局一公司深圳分公司刘晓艳的右座铭。在周边同事眼里,她满面春风,和风笑语;而在她内心深处,刚强执着,一丝不苟,闪耀着红梅品格。因为一份执着,她从项目技术员做起,一步步走上项目技术总工、生产经理、执行经理、项目经理、城市经理部总工程师。今年年初她领任深圳分公司科技部经理,又登上公司十佳道德模范领奖台,成为数千名职工学习的楷模。
        她是项目的一把手
        做项目难,做女项目经理更难,她是深圳分公司唯一的女性项目经理。一个项目经理的风格、态度、理念、执行力,决定了这个项目是否成功。她执掌中洲璞悦花园项目以来,头脑满是初期对甲方的承诺、对公司的承诺。
在该项目开工前,她明确目标,计划先行。她亲力亲为对策划书内容向全体人员进行分工,做到责任到人,并对实施计划内容、重点、细节、注意事项进行逐一交底。她亲力亲为先后进行了三次内部评审、修改、再评审,最终确定了项目的整体实施计划。项目全体员工与对项目实施计划了解更加透彻,同时也建立了管理人员亲力亲为的理念,为项目后续的管理打下了基础。
        项目实施过程中,她亲力亲为在各工序第一次施工及重要工序施工时,全程监督,严格落实方案内容,为管理人员树立表率,强化了项目管理的执行力度。
        在她的影响下,项目全体员工全部坚守作业第一线,确保了项目团队在第一次使用铝膜、爬架的情况下,高质量高速度地完成了项目施工任务。安全文明施工、绿色施工、工程进度,工程质量均得到了业主的高度认可,2018年在甲方三次第三方巡检中均排名第一,实测实量分数均达到97分以上,赢得了业主信赖。

1 2 3 共3页

编辑:陈鹏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