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100条”,我们有了掌中宝!-工会-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图画

新闻

“党建100条”,我们有了掌中宝!

2019-03-25 10:03:15  来源: 中工网

        (通讯员 邱晔)“别看这本书只有巴掌大,内容却非常丰富,全是党员干部应知应会的知识。”3月24日,中建一局北京公司葛洲坝项目部党支部书记毛传东手拿《新时代国企党员干部应知应会100条》说:“这本书方便极了,随时随地可以拿出来学习,党建工作细化、规范化、流程化将都不成问题。”。
        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企业各级党组织及广大党员干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内首要的政治任务,大家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为了便于广大员工学习,近日中建一局北京公司党委向全体党员下发了《新时代国企党员干部应知应会100条》读本手册。该书收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党章党规基础知识、全面从严治党有关要求等内容,契合当前中建一局党建工作特点,满足一线党员学习需求,成为大家随身携带、随时学习的掌中宝。

1 2 共2页

编辑:陈鹏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