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军运 展新风 光谷职工健康跑-工会-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图画

新闻

迎军运 展新风 光谷职工健康跑

2019-03-25 10:30:26  来源: 中工网

        3月23日上午,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总工会举办的“与军运同行·2019年东湖高新区工会职工迎春健康跑”在武汉未来科技城鸣枪开赛,鲜花盛开的马蹄莲广场见证了光谷职工迎军运、群情振奋建功新时代的凌云壮志。
        本次活动以“毅行光谷逐梦路·献礼七十华诞年”为主题,分为男、女个人组和单位集体组,参赛选手比体能、比毅力,互相鼓励、互相支持,你追我赶、奋勇争先,将比赛不断推向高潮。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有一支格外显眼的队伍,他们是由博沃公司的外籍员工组队而成,也是区总工会历年来首次将外籍员工纳入到高新区工会活动的舞台;华联科生物公司代表队由“黄氏三兄弟”做领队,同时他们也是公司董事长等高层管理人员,啦啦队也由全家出动为他们加油助威;龙泉街代表队更是有一名年近60的长者参与,带领全队奋勇向前;除此之外,今年有许多企业都自发组织志愿者为长跑活动保驾护航,例如区公安分局、GE武锅、富士康、高农集团等,还有许多的队员带上自己的子女小朋友一起完成长达5.3公里的路程,帮助提高身体素质,将运动精神传承到下一代。
     本次活动参赛队伍148支,参赛选手近4000人,再次刷新了参赛记录,在保障力度和奖牌、奖项数量方面,也都超过往年。据数据统计,个人赛中更是有选手用20分02秒完成了5.3公里的全部里程。
     东湖综保区建设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李首文,武汉未来科技城建设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陈华奋,东湖高新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刘大成,相关园区、街道、企事业单位领导参加本次活动。区总工会积极引导广大职工树立健康观念,增强身体素质,提高生活质量,激发干事创业激情,提前点燃军运热情!

1 2 3 4 5 6 共6页

编辑:陈鹏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