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一公司上海分公司4项成果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工会-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图画

新闻

中建二局一公司上海分公司4项成果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2019-04-17 11:19:44  来源: 中工网

        近日,中建二局一公司上海分公司鄞奉片区HS17-03-06地块项目四项关于建筑施工领域的实用新型专利获得授权。
其中,《一种防倒开合页》包括有座头主杆、座管、销头主杆和销杆组件, 由于施工现场的临时防护门、普通脚手架等所用的是普通双开合叶连接,其缺点是两面开启,且需要焊接至钢管上,不可周转。本专利解决了现有施工现场临时防护开门时危险性较高的技术问题。
        《一种新型电梯井操作平台》将钢板与槽钢、工字钢之间采用焊接方式,钢管与钢板焊接,在钢管上搭设脚手架,并在操作架龙骨上焊接吊钩,使其做到重复使用,节约了成本,解决了电梯井道内难操作的问题。
        《一种连墙件结构》提出了一种新型连墙件结构,实现了建筑材料重复利用,节约成本的目的,解决了常规预埋钢管做连墙件造成的材料浪费的问题。
        《一种可拆卸装配式墙体灌浆封仓工具》具有操作方便、组装方便且构造牢固的特点,其中把手与槽体拆卸,其中一部分损坏可单独进行更换,节约材料降低成本的同时,优良的操作性可确保墙体灌浆封仓密实美观,提高墙体的防水质量。(李东颐)

编辑:陈鹏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