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职工书屋代“盐”-工会-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图画

新闻

我为职工书屋代“盐”

2019-04-17 13:47:27  来源: 中工网

        4月9日,中建二局一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郭建军一行6人前往全国总工会(以下简称全总)职工书屋参观,并与全总职工书屋办公室主任董友斌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沟通,公司工会、设备安装分公司相关人员参与交流。
        公司积极响应全总职工书屋发起的“我为职工书屋‘带盐’”活动,在参观完书屋后,董主任分别从如何打造一个具有特色韵味的书屋、书屋创优以及书屋品牌文化创建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交流指导。并对全总书屋计划开展的70场示范性阅读活动以及全总书屋建成后的第一次沙龙活动进行交流部署。最后大家一同为全总书屋送“盐”,争做书屋代言人。
        据悉,设备安装分公司“悦读慧”书屋自成立以来,本着丰富职工文化生活的宗旨和拓展职工幸福空间的使命,让职工爱上读书,争当“学习人”,通过学习全总职工书屋的优秀经验做法,将其与公司“悦读慧”文化相结合,为分公司“悦读慧”书屋的品牌文化创建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叶秋荷)

编辑:陈鹏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