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一公司印发“新勤廉四宝”推动企业纪检监察标准化管理-工会-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图画

新闻

中建二局一公司印发“新勤廉四宝”推动企业纪检监察标准化管理

2019-04-17 13:58:07  来源: 中工网

        近日,中建二局一公司纪委印发了《纪检监察管理手册(制度汇编)》、《分公司纪检监察工作手册》、《项目纪检监察工作手册》、《廉洁文化示范点建设实施细则》等“新勤廉四宝”,从公司、分公司、项目三个层级全面推动企业纪检监察标准化管理。
        《纪检监察管理手册(制度汇编)》整合了目前集团、局和公司纪检监察系统在用的7大类的27个文件制度和4个工作流程的28种工作表格;《分公司纪检监察工作手册》和《项目纪检监察工作手册》手册分别从43个方面和34个方面规范了分公司及项目各项纪检监察日常工作,列明了工作目标、具体方法和详细要求;《廉洁文化示范点建设实施细则》对中建集团最新文件进行了解读,对项目开展“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创建提供了最新范本。
        一公司纪委已通过工作会对这4种手册进行了宣贯和培训,并通过OA平台、QQ群、微信公众号在全公司范围内所有项目进行推广应用。
        “新勤廉四宝”的推出大力提高了中建二局一公司纪检监察工作的制度化、标准化和规范化,使各项日常工作的实际操作变得更加简单、明晰和顺畅,为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在基层落地生根起到了良好的作用。(尚宝山)

编辑:陈鹏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