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共和国同行”全国职工主题阅读活动走进中铁十八局集团-工会-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图画

新闻

“与共和国同行”全国职工主题阅读活动走进中铁十八局集团

2019-05-09 13:54:15  来源: 中国搜索

  中铁十八局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工会主席高福军介绍说,近年来,公司在大力建设工地职工书屋的同时,建设开通了网上职工电子书屋,不断丰富和完善职工读书和学习的基础设施,并广泛开展阅读学习活动。目前全集团拥有全国职工书屋3个,省市级职工书屋7个,项目部职工书屋276个。

  高福军说,集团一公司此次组织的主题朗诵,作品全部来自于普通职工工作生活,虽然谈不上“高大上”,但它们来自于火热的工程施工一线,饱蘸着职工对岗位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必将激发凝聚起职工为实现企业更好更快发展、图新图强的工作热情和强大能量。

  近年来,中铁十八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先后举办“工地朗读者”阅读活动5届,组织朗诵会56场,在基层一线建设职工书屋72个,购置书报18993册,职工自发捐赠图书2576本,营造出了良好的阅读氛围,为职工提升能力素质、实现岗位建功打下了坚实基础。

第1页 上一页 2 3 4 5 6 7 共7页

编辑:陈鹏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