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表白日,爱就用心show出来-工会-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图画

新闻

520表白日,爱就用心show出来

2019-05-22 13:56:38  来源: 中工网

        “520表白日”,为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福,中建二局一公司直营事业部邢台万和郡项目的建设者们,以匠心和实干向祖国母亲发出最动人、最深情的告白! 
        “我是祖国的小花,永远贪恋祖国的抱抱。”
        “世界上最美的名词—中国,请允许我轻声说:爱你。”
        “祖国就是无论何时何地提起,都会热血沸腾、义无反顾的词语。”
        “三生有幸,生于中国,长于中国。有国就有家,让我们青年一代,共同为中国梦挥洒青春 !”
        项目部员工和农民工们纷纷“寄语祖国”,用最朴实的语言向祖国表白,祝福祖国明天更加美好、更加繁荣昌盛;他们还用“心”将国旗和中国建筑的司旗放到“心”中,更深情地表达了这些建筑人爱国、爱岗的情怀;他们为生活在这个壮丽的时代而骄傲,为奋斗在这个精彩的年代而自豪,为奉献在每一个平凡的岗位而欢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直营事业部邢台万和郡项目部的建设者们开展“520,爱就用心show出来”活动,以“工匠”的姿态表白祖国,用行动坚守在生产一线,合力攻坚,用匠心与汗水浇筑精品工程,为祖国母亲70华诞献礼! (马向佳)

编辑:陈鹏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