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一公司成都分公司邀请老党员同过“七一”党的生日-工会-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图画

新闻

中建二局一公司成都分公司邀请老党员同过“七一”党的生日

2019-07-01 15:58:47  来源: 中工网

        6月28日,在建党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临之际,中建二局一公司成都分公司党委在成都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活动。
        与历年不同的是,当天的活动现场邀请了五位身着中国人民解放军1949式军装的离休老战士老党员,这五位休老战士老党员分别是单星辉(原中建二局党委书记),崔维利(原中建二局一公司总经理),丁汝盛(原中建二局处长),张子昂(原中建二局计划处处长、中建二局一公司党委常委),李福龙 (原中建二局一公司副总经理、成都分公司党委书记)。 老党员们一起回顾了企业发展历程,他们对企业历史如数家珍,历历在目。他们通过亲身经历讲述自己在1949年,随着中国人民解放军部队进入四川并解放四川,随后转业到地方,分配到中建二局和中建二局一公司,参加了新中国的建设。修建了成都双流机场候机楼,成都132飞机厂,四川化工厂,绵阳导弹科研生产基地,唐山陡河电厂等重点工程 ,也经历了唐山大地震灾后重建的峥嵘岁月。老党员张子昂同志还有感而发激情赋诗一首《沁园春——中国共产党》,通过诗词歌颂党的伟大,党的正确领导 。
        通过近距离的沟通和交流,分公司党员们真真切切感受到了先辈们创业的艰辛和不易,他们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定要铭记历史、继承传统、坚定信念、开拓创新,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同时,分公司党员们向最可敬的老前辈们致敬,送给他们最真挚的祝福,感谢他们曾经为祖国建设,为公司做出的杰出贡献。(刘刚 )

1 2 共2页

编辑:陈鹏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