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一公司设备安装分公司赴西柏坡开展主题党日教育活动-工会-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图画

新闻

中建二局一公司设备安装分公司赴西柏坡开展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2019-07-01 16:22:12  来源: 中工网

        为庆祝建国70周年,纪念建党98周年,6月29日,中建二局一公司设备安装分公司组织50余名党员及青年员工赴革命圣地西柏坡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教育活动,重走革命圣地 传承西柏坡精神。
        活动中,大家先后参观了西柏坡纪念馆,毛泽东、周恩来、朱德等党中央领导人的故居,以及军委作战室、中共七届二中全会会址等具有重要历史意义的旧址,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在西柏坡时期的艰苦岁月。并在中共七届二中全会会址前,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后续又参观了廉政教育馆、纪念馆。
        参观完毕后,分公司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七一”党员大会,宣贯学习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报告,发展新党员,老党员为他们佩戴党徽发放党章和党员积分卡,并一同重温入党誓词,还对分公司涌现的优秀党员进行表彰。
        西柏坡是党中央最后一个农村指挥所,也是“两个务必”的诞生地和“赶考精神”的出发地。通过一天的主题党日活动,让大家充分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卓绝的奋斗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西柏坡精神,弘扬革命前辈光荣传统,永不停步,始终在分公司双高发展的路上,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叶秋荷)

1 2 共2页

编辑:陈鹏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