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共和国同行——全国职工主题阅读活动中建三局二公司专场-工会-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图画

新闻

与共和国同行——全国职工主题阅读活动中建三局二公司专场

2019-09-18 08:46:15  来源: 中工网

 

  “以前,别人问我是谁,我总是不爱回答/那时我会害怕,怕被城里的孩子笑话……”湖北红安应龙希望小学的孩子们发出的最稚嫩最感人的声音,朗诵《请等我长大》。

  《中国诗词大会》第三季全国总冠军雷海为向职工、工友分享了《阅读改变命运》。

  本次活动还为职工、工友代表赠送了“与共和国同行”主题活动纪念版阅读卡和经典书籍,并为江夏G107国道改扩建项目的建设者们送上清凉慰问。

  二公司的少数民族职工代表欢聚现场,以诗朗诵《青春中国》,表达对祖国的热爱,礼赞建国70周年。最后,活动在《我和我的祖国》美妙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1 2 3 4 共4页

编辑:陈鹏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