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鼎世界 全球最大会展中心正式落成-工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图画

新闻

问鼎世界 全球最大会展中心正式落成

2019-09-29 15:33:29  来源: 中工网

 

        俯瞰深圳湾,摩天大楼鳞次栉比,一座世界级城市群正在发力。深圳,这片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热土上,全球最大的“会客厅”——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正上演着新的“深圳速度”。作为助推粤港澳大湾区经济腾飞的重要引擎,9月28日,由中国建筑建设的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正式落成,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深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如桂,深圳市委常委、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建设指挥部指挥长杨洪,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周勇,中建安装副总经理项兴元,政府部门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各参建单位代表出席落成仪式。
        集八项“世界之最”加身的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由16个2万平米标准展厅、1个5万平米超大展厅、2个2万平米多功能展厅、2个登录大厅和1个接待大厅组成,是集展览、会议、活动、餐饮、购物、办公服务于一体的超大型会展综合体。160万平米的总建筑面积,相当于6座“鸟巢”,寓意“海上丝绸之路”的彩色丝带花纹屋面,似远处海面汹涌的波涛和翻腾的浪花,滚滚向前。
        这座全球最大展馆将于11月4日迎来首展运营。中建安装作为机电总承包方,447天完成23亿元的工程量,高峰期近6000人同时开工,项目团队如何攻克技术难关,高质高效建成这座超级地标?

1 2 3 4 共4页

编辑:陈鹏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