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北京当保安-工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图画

新闻

我在北京当保安

2019-10-08 08:37:06  来源: 中工网

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十一届北京青联常委、劳动模范界别委员会主任、高级经济师、北京保安宣讲团团长,北京市保安服务总公司海淀分公司副经理 朱良玉

 

        大家好,我叫朱良玉,来自北京市保安服务总公司海淀分公司。今天我宣讲的题目是: 我在北京当保安。        
        1993年是我人生的转折点,那一年我高中毕业,梦想着要成为村里的第一个万元户!于是我在我家院子里,挖了鱼塘,鱼塘上面搭上了鸡棚,可让我万万没想到的是,那一年山东省巨野县建国以来最大的一场暴雨,淋跑了鱼淋死了鸡,还冲塔了一间房屋,我没挣到钱反倒欠了债,就连从信用社贷的3000块钱都还不上。    
        当时我的想法很简单,就想挣钱养家,于是来到了北京海淀保安公司,当上了一名普通保安员。

1 2 3 共3页

编辑:陈鹏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