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送清凉 丝丝关爱润心田-工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图画

新闻

炎炎夏日送清凉 丝丝关爱润心田

2020-07-20 18:07:02  来源: 中工网

        早筹划 防暑措施落实到位
        为给一线员工创造舒心的工作环境,尽量避免高温带来的不适感,萍安钢铁提前筹划防暑降温工作,组织安排防暑降温药品、冷饮的采购。早在5月中旬,该公司就向各个班组提供了包括藿香正气丸、十滴水、清凉油、风油精、烧伤膏、急救药箱等防暑降温物资;6月1日起开始对班组配送冰棒;7月份开始给公司所有岗位员工发放今年夏季防暑降温津贴。
        除了防暑降温药品外,该公司要求各单位对防暑降温设备设施进行梳理排查,对班组的空调、风扇、冰箱、饮水机等防暑设施进行全面检查维护,包括清洗空调过滤网,检查制冷效果等,确保设备使用正常,并在部分区域加装、更换制冷设备。在高温生产作业现场,专门配备大功率电风扇。同时,要求各级人员严格按照暑期设备管理特点,抓好关键设备、重点设备的维护保养。该公司安全管理部还组织开展防暑降温工作专项检查,重点检查各单位对防暑降温工作的落实情况,确保员工拥有健康、安全的工作环境。
        另外,针对夏季高温状况,该公司要求各单位灵活安排现场作业时间,认真落实各项防暑降温措施,做好劳动保护工作,员工室外露天作业尽可能避开高温时段,以防中暑。

1 2 3 4 共4页

编辑:刘慧玲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