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肩膀扛起大责任 海淀区总工会致敬逆行者-工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图画

新闻

小肩膀扛起大责任 海淀区总工会致敬逆行者

2020-07-24 09:52:00  来源: 中工网

       7月23日,北京市海淀区总工会在为永定路社区防疫一线值守人员发放了慰问品并送上问候和祝福。
       据了解,6月11日以来,北京出现新发地聚集性疫情等情况,各社区防控人员第一时间行动起来,积极再次投入到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之中。永定路社区紧邻此次疫情中关停的玉泉东市场,曾是疫情高、中风险地区之一,防控任务艰巨。该街道总工会全体党员干部全部下沉到封闭社区的值守点,全力以赴筑牢防控堡垒。
       近两天北京高温炎热,当天活动中,工作人员将矿泉水、清凉包等防暑降温物品以及柠檬片、荞麦面等扶贫农产品送到社区值守人员手中,这些扶贫农产品是海淀区总工会使用专项资金通过北京市消费扶贫产业双创中心海淀区分中心直接采购的对口扶贫地区产品。此次活动是海淀区总工会“向逆行者致敬”活动的内容之一,将重点慰问6月以来海淀疫情高、中风险地区的一线工作人员,并向其他低风险街道乡镇发放慰问品,用于保障一线防控工作。(田峰)

编辑:周文娜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