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的中建情-中工图酷-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图画

新闻

父亲的中建情

2019-06-16 08:56:10  来源: 中工网

父亲是我们心中的榜样,但是在父亲心里,他是亏欠我们的,姐姐当时以唐山市三好学生毕业,受父亲的熏陶,她也坚持到公司来从事技术行业,感受父亲的中建情怀。在姐姐结婚的时候,父亲所在的项目正面临着进度落后的困难,一面是项目抢工,一面是女儿结婚,父亲毫不犹豫的选择留在项目和大家一起奋斗,没能去参加姐姐的婚礼,在之后的日子里,父亲每每提到此事都是满含泪水,他说:“没能参加你姐姐的婚礼是爸爸最大的遗憾,也是爸爸对她的亏欠。”

“热爱公司,刻苦钻研,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协助领导带领管理及控制人员面对施工新技术、新工艺,攻破了一道又一道技术难关,确保了工程的质量安全和工期。”这是公司领导对他的高度评价。爸爸一直和我们说:我们来到中建的大家庭,我们要热爱公司,以公司全局工作为重,不辜负党和公司领导的信任。我们要相信公司,永远跟党走。(刘源)

1 2 3 共3页

编辑:陈鹏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