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一线送清凉 丝丝凉意暖人心-中工图酷-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图画

新闻

深入一线送清凉 丝丝凉意暖人心

2019-08-01 09:34:57  来源: 中工网

 

        今年继续加大对一线职工的服务力度,拓宽送清凉慰问的方式和覆盖面,在炎炎夏日依托工会12351运行平台开展暑期送清凉慰问项目,再为海淀区区职工中开展工会会员免费领取清凉包一万份活动,让全区会员职工都有机会参与和享受会员清凉活动,海淀区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负责人赵朋超介绍说,海淀区总工会领导将分别带队把清凉用品送到基层、送到一线去,并借此机会倾听基层单位的心声,了解职工的诉求。另外。海淀区总工会通过暑期送清凉服务项目活动吸引广大工会会员参与工会活动,享受夏日清凉,起到工会与会员的互动作用。
        此外,海淀区总工会还将指导基层各街道、地区总工会和产业工会开展各具特色的送清凉活动,预计惠及全区10余万名职工会员。

1 2 3 共3页

编辑:陈鹏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