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大萍安钢铁:为员工报销医疗费用三千万-中工图酷-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图画

新闻

方大萍安钢铁:为员工报销医疗费用三千万

2019-08-23 17:24:31  来源: 中工网

公司慰问患病员工

    “我生这个重病,本来担心这么多医疗费用怎么办,没想到儿子单位给报销资助了,心里卸下一块大石头啊!”当儿子把一沓钱交给母亲彭艳华时,彭艳华被病痛折磨的脸上露出了难得的笑容。

    员工一人在方大全家都受益

2012年11月方大集团重组萍钢,随着公司快速发展,企业经济效益越来越好,萍安钢铁员工年收入已经超过了10万元,员工充分分享企业发展成果。

    从2013年开始,方大集团董事局方威主席建议企业陆续出台了一系列员工福利政策,惠及员工及家庭的医疗资助政策就是其中重要的福利政策之一。公司遵循“企业发展为了员工、企业发展依靠员工、发展成果由员工共享”的方大发展理念,全力关心关爱员工 。

    这项惠及全家的医疗福利政策,解除了员工的医疗后顾之忧,为病患员工、家庭燃起一簇希望之火,让其真切感受到“一人在岗,全家受益”的企业关怀与大爱。

据统计,从2013年实行医疗资助福利政策,到2019年7月,6年多的时间内,包括员工、员工配偶、子女、父母在内,方大萍安钢铁共有33778人次受惠于医疗资助,资助金额达3120.26万元。其中,2019年1—7月,医疗资助就达490.29万元。而这3千多万医疗费用中,员工父母报销费用高达1648.14万元。

    这数字,饱含着企业对员工深沉的关爱,是方大企业一向秉承“对职工要好,要建和谐企业”方针的鲜活注脚,体现了方大“经营企业一定要对政府有利、对企业有利、对职工有利”的执着践行彭艳华所说的医疗报销,是方大萍安钢铁公司给全体员工和家属的一项福利政策。该福利政策规定,凡是国家医保范围内的医疗费用,经医保报销后的自付部分企业给予全额资助。医疗资助福利政策对象不仅包括员工,而且包括员工配偶、子女、父母,资助范围和标准都一样,实现了员工家庭几乎全覆盖。

1 2 3 共3页

编辑:陈鹏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