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要成为你们的骄傲”-中工图酷-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图画

新闻

“爸爸要成为你们的骄傲”

2020-02-25 12:11:46  来源: 中工网

      在指挥部宣布援建结束的当天,各公司的援建队已经收拾好行囊奔赴到各处准备好的隔离隔离点。可是雷神山现场总指挥部又来电通知,根据医院方要求我司所施工的A4A5A7部分功能房间需要内部调整,增加修改安装完毕的灯具,开关,插座等设施。此时柯文俊同志主动向指挥长要求:“领导,我是湖北人,就在武汉本地隔离点进行隔离,比较方便。这个最后的任务交给我吧”。指挥长看到他坚毅的眼神,点了点头,嘱咐到:“小柯,你要注意安全,注意好个人防护。完成了任务尽早进行隔离。”

       当柯文俊再次到达雷神山医院时,据院方消息第二天上午病人就将陆续入住,给大家的时间仅仅不到12个小时。时不我待,柯文俊立刻跟所辖区域的徐护士长进行对接,询问院方的需求,连夜带领10名工人进行施工。第二天早上8点,在施工完毕请院方进行验收时,徐护士长感叹到:“真没想到你们能在短短的十多个小时里把我们提的要求全部完成。谢谢你们。”此时黑眼圈的柯文俊冲锋衣里面全是汗水,他说:“你们的需求就是我们必须奋力去实现的目标。感谢你们从辽宁来支援我们武汉!谢谢!”

      “儿子,爸爸所在的二局一公司是有着光荣革命传统的,唐山地震后的陡河电厂、08年汶川地震后的甘肃陇南对口安置房,这一次的雷神山医院的援建,爸爸圆满完成了这次艰巨的任务,爸爸要成为你们的骄傲!”在隔离期间,柯文俊给两个儿子的信中这样动情地写到。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此次支援建设公司秉承高标准作业,高质量施工的理念,圆满完成援建任务。中建二局一公司获得三局一公司感谢信一封。柯文俊在援建过程中起到了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肖永鸿)

1 2 共2页

编辑:陈莉辉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