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劳动者“五一”特别节目录制-中工图酷-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图画

新闻

致敬劳动者“五一”特别节目录制

2020-04-28 15:49:00  来源: 中工网

图为郁可唯、平安、杨竹青、霍敬四位歌手和舞蹈演员们现场录制节目《让爱洒满人间》。(中工网记者 于浩海 摄)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由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举办的“中国梦·劳动美”——致敬劳动者“五一”特别节目近期在北京分批录制完成。
       特别节目以致敬劳动者为主题,在2020年这个不同寻常的“五一”国际劳动节日里,向奋战在全国疫情防控一线的战疫英雄们致以敬意和感激,向各行各业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而奋斗的劳动者献上祝福。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杨林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