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千里的“六一”特别礼物-中工图酷-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图画

新闻

跨越千里的“六一”特别礼物

2020-06-01 17:32:02  来源: 中工网

       “我希望下课了,可以和小伙伴在操场踢足球”“我想看很多很多的书,了解精彩的世界”“我想有机会到武汉去玩,去感谢那里的叔叔阿姨们”……

       六一前夕,来自新疆和田童梦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在镜头前说出自己的愿望,抱着从武汉邮寄来的心爱礼物露出甜美的笑容。

       去年11月,中建三局房地产公司大公馆和御景星城项目的员工奉献爱心,在得知孩子们冬天还穿着夏天的单衣,发起了“情暖冬日”爱心物资捐助活动,驱散严寒、送去温暖,建立跨越千里的暖心情谊。活动结束后,项目员工仍时刻挂念着这群可爱的孩子们,关注他们的成长所需。

       今年4月初,大家主动联系幼儿园志愿者老师,希望倾听孩子们内心的渴望,准备在六一为他们圆梦。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刘慧玲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