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 快乐出发”-中工图酷-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图画

新闻

“我爱我家 快乐出发”

2020-06-05 14:32:20  来源: 中工网

       为充分展现公司绿色、低碳、环保及生态钢厂的新形象,增进家庭亲情,让父母和孩子爱自己的幸福小家,更爱企业这个大家,5月31日,方大萍安钢铁在国家3A级旅游景区—安源生产区举办“我爱我家 快乐出发” AAA级工业旅游景区亲子游活动。当天,20个员工家庭其乐盈盈,享受别样、开心的亲子时光。
       现场参观 感受工厂到景区的巨变
       近几年来,萍安钢铁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全力擘画“绿色钢铁”蓝图,谱写红土地上的钢铁情怀。在投入巨资进行环保提标改造的同时,建设生态森林旅游式工厂,打造国家3A级旅游景区,厂区环境一天一个样,一天比一天美。厂区“颜值”大提升,员工工作更舒心,幸福指数高,干劲也更足。
       带配偶、孩子到自己工作的地方看看,又能享受愉悦的亲子时光,是一个难得的机会,大家也分外珍惜。一个个小家庭在半天的“旅程”中相依相伴,共度幸福时光。
       高高的拱门立起来,五彩气球挂起来,欢快的音乐响起来。当天,萍安钢铁企业文化展示厅前热闹非凡。上午8点半,参加亲子游活动的20个员工家庭齐聚于此,他们按家庭编号,戴上印有“萍安钢铁国家AAA级工业旅游景区纪念”字样的旅游帽,在工作人员引领下,开启为时半天的快乐之旅。

1 2 3 4 共4页

编辑:赵惠莹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