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劳模风采展接待百名全国劳模-独家策划-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图画

新闻

上海劳模风采展接待百名全国劳模

2018-10-23 22:25:21  来源: 中工网

 

    《时代领跑者——上海劳动模范风采主题展》由上海市总工会精心策划,以故事、图片、实物等形式,共计展出了154位劳模的140件展品实物、348张劳模照片、92部劳模视频。

 

    上海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发祥地,在新中国成立以来的69年中,上海工人阶级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新时代各个历史时期,勇立潮头,奋发有为,追求卓越。据统计,建国以来上海各行各业涌现了约1.6万名全国劳动模范和上海市劳动模范。


    此次主题展览分为《开篇——领跑时代,感动中国》《艰苦创业,建设新家园——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上海劳模》《敢为人先,开创新伟业——改革开放时期的上海劳模》《砥砺奋进,逐梦新时代——新时代的上海劳模》四个板块。

第1页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共16页

编辑:陈鹏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