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铁路夫妻的深情-独家策划-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图画

新闻

一对铁路夫妻的深情

2020-11-19 12:50:04  来源: 中工网

  苏哥为王姐做好后勤保障

  聚少离多是每名铁路职工最有感触的四个字,特别是今天又受到了疫情的影响,一个多月的时间,俩人因为值班留守只见了几面。看似沉默寡言的苏哥,心里十分惦记着王姐。特殊时期,值班吃饭王红梅总是对付,苏国彬在家里和儿子按照妻子喜欢的口味包了上百个馄饨,用保鲜膜包好冻在冰箱,并在冰箱上留着纸条,以作提示。王红梅吃着充满爱意的混沌,心里说不出的感动。并将这份爱意带到了单位分给同样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同事们,让爱传递!同时,夫妻俩预料到无法经常回家的情况,一早就把80岁的父母送回了平谷老家。对于他们的做法,老人们十分理解,也不想因为自己影响到夫妻二人的工作,只是说照顾好自己,每天打个电话报平安就好。老人们的理解也让他们二人的心里踏实了一些。

  像他们这样携手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夫妻还有很多很多……他们彰显铁路人舍小家、为大家的大爱情怀,更是向全国人民、乃至全世界展现中华儿女在灾难面前的坚韧、无私,以及对战疫必胜的决心。

第1页 上一页 7 8 9 10 11 12 共12页

编辑:陈莉辉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