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职工志愿服务助力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启动仪式-职工掠影-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图画

新闻

首都职工志愿服务助力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启动仪式

2018-10-29 10:49:26  来源: 中工网

        10月的北京秋色正浓,26日上午,首都职工志愿服务助力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启动仪式在京杭大运河畔举行,来自全市各职工志愿服务总队和分类队伍的2000余名职工志愿者欢聚一堂,共同见证首都工会组织助力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这一重要实践。市总工会、首都文明办、团市委、市志愿服务联合会、通州区委、区总工会等单位的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本次启动仪式以“志愿助力·愿副中心更美好”为主题,旨在号召和动员职工志愿者积极融入到城市副中心建设中来,践行“身边的志愿”服务理念,更好地服务大局、服务职工,彰显工会组织和职工志愿者的力量,共同建设美好家园。
        活动现场,职工文艺志愿者带来了精彩的演出。启动仪式上,职工志愿者代表发布了“三大”主题行动,展示了助力合作意向达成,为首批565家首都职工志愿服务岗代表授牌,并向全市职工志愿者发起了助力副中心建设的倡议。与会领导和职工志愿者代表共同启动了助力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行动,全场职工志愿者摇旗呐喊,积极响应。
        此次助力城市副中心建设行动将以“助力职工更美好、助力家庭更美满、助力城乡更美丽”为主题,通过职工志愿的助力,让各行各业职工的生活更幸福、事业更顺利、身体更健朗、心灵更健康;让越来越多的职工家庭更幸福、更和睦;让城市环境更优美,社会秩序更稳定,人文关系更和谐。
        来自全市各职工志愿服务总队、分类队伍以及通州区职工志愿服务队伍进行了服务项目展示,与会者纷纷在活动项目展棚前驻足、详细了解活动项目建设和服务推进情况,并就职工志愿服务项目进行沟通和交流。
        据了解,自2018年10月起,首都职工志愿服务将围绕着城市副中心建设和2022北京冬奥开展助力行动。前期,已率先开展了助力副中心文明骑行和安全生产社会监督职工志愿服务总队“三进“行动,职工志愿者走入副中心的学校、社区和厂矿普及安全生产知识,受到职工和群众的欢迎。此次助力启动仪式的举办,是集结全市力量为副中心提供服务项目的再号召、再动员、再实践。职工志愿助力2022北京冬奥会 “志愿服务大篷车”已多次开进冬奥建设工地,为冬奥建设者送去贴心的服务。围绕普及冬奥知识,首都职工志愿《冬奥观赛手册》也已完成,将开展志愿者培训。
        未来,“双助力”行动将相互融合,助力冬奥主题培训和“体验冬奥”主题活动也将亮相北京城市副中心,为副中心职工和市民带来更多服务,切实提升广大职工的获得感。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陈鹏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