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一公司举行碧桂园项目观摩暨管理论坛-职工掠影-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图画

新闻

中建二局一公司举行碧桂园项目观摩暨管理论坛

2018-11-05 09:22:33  来源: 中工网

 

        据悉,中建二局一公司已有多个工地分别授予了“铝模碧桂园集团观摩基地”、“免抹灰碧桂园集团观摩基地”、“碧桂园安全文明观摩工地”、碧桂园集团“星火行动”常态化观摩工地等荣誉;碧桂园龙城天悦项目已连续3次获得碧桂园河南区域月度工程质量巡检第一名及碧桂园集团工程质量第三方评估第一名,充分彰显了中建二局优越的施工品质和完美履约的能力,受到了碧桂园集团的高度认可。
        此次论坛交流上,公司属碧桂园项目代表从第三方检测、24小时观摩工地打造、SSGF工法、铝合金模板使用等方面做了经验交流,是公司探索碧桂园项目精细化管理的一次有益探索。
        传承中建品质工程,谱写人居建设典范。中建二局作为建筑央企始终坚持“品质保障、价值创造”,不断强化施工过程把控,追求卓越品质工程,为创建碧桂园优质工程的代表不断奋进。(王国隆)

1 2 3 4 共4页

编辑:陈鹏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