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学习、落实工会十七大报告精神-职工掠影-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图画

新闻

宣传、学习、落实工会十七大报告精神

2018-11-14 16:02:33  来源: 中工网

        2018年11月14日下午14点,电车分公司一队55路工会组织全体管理人员及工会委员,认真学习中国工会十七大报告精神。
        通过学习工会十七大报告,大家都感到精神振奋,斗志昂扬,对今后做好基层工会工作更有信心了。我们将学习工会十七大报告与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密切结合,进一步的学习好工会十七大精神,宣传好工会十七大精神,落实好工会十七大精神。要通过开展各种劳动竞赛活动,激发职工学先进、赶先进、争先进的工作热情。同时,开展多种文体活动,增强职工凝聚力,做好困难职工的帮扶工作,依托“职工之家”和“心灵驿站”,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努力使工会成为职工最温馨的家。
        


                                                             电车一队工会
                                               

编辑:陈鹏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