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劳动美·幸福路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江苏职工摄影展在通开幕-职工掠影-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图画

新闻

中国梦·劳动美·幸福路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江苏职工摄影展在通开幕

2018-12-19 11:13:58  来源: 中工网

1978年
载入史册难忘年份
1978年
改革开放荡涤神州
40年 风雨兼程
40年 春华秋实
江苏职工群众工会引领
奋战改革开放前沿阵地
有多少激动人心沧桑巨变
驱动着时代车轮滚滚向前
有多少难以忘怀历史瞬间
拨动着社会变革殷殷心弦
有多少无私奉献英模人物
感动着千千万万江苏儿女
中国梦  劳动美  幸福路
我们用光影艺术独特视角
勾勒出崭新时代美丽画卷
美丽画卷
美丽画卷
……
……
……

 


        2018年12月18日,“中国梦·劳动美·幸福路”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江苏职工摄影展开幕仪式在南通市劳动人民文化宫三厅举行。此次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摄影展由江苏省总工会主办,江苏省摄影家协会、江苏省职工文化体育协会、南通市总工会承办,南通市职工文化体育协会、南通市摄影家协会、南通市劳动人民文化宫协办。

        江苏省总工会副主席马永青,南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葛玉琴,江苏省总工会宣传教育和网络工作部副部长张姿,南通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杨哗鹃,南通市总工会副主席黄燕,江苏省总工会副调研员陶学军及各市总工会分管主席、宣教部长,省部分产业工会主席及部分获奖作者出席了开幕仪式。

        摄影展从“幸福记忆”、“工会践行”、“企业印象”、“时代楷模”、“辉煌巨变”等不同方面反映了江苏职工奋力助推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和感人点滴,记录了全省职工在改革开放和企业发展历程中的伟大创造和精神风貌。
        据了解,这次江苏职工摄影展是在前期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全省职工摄影大赛基础上的一个精彩展示。摄影大赛得到了全省各级工会和广大职工的积极响应,收到参赛作品5000多幅,经过专家评委的两轮评选,共有150幅作品获奖。其中,李文宝报送的《快乐女工》等5幅作品获得金奖,王俊荣报送的《磨刀老人吴锦泉》等15幅作品获得银奖,薛兴大报送的《坚持20年照顾孤寡老人的邮递员周乃岳》等30幅作品获得铜奖,姚晨报送的《乘客中心的活雷锋--王建成》等100幅作品获得优秀奖。南通市总工会等12家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

1 2 3 4 共4页

编辑:陈鹏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