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劳动美·幸福路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江苏职工摄影展在通开幕-职工掠影-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图画

新闻

中国梦·劳动美·幸福路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江苏职工摄影展在通开幕

2018-12-19 11:13:58  来源: 中工网
3颁奖仪式

江苏省总工会副主席马永青(中)为获得优秀组织奖的单位颁奖
        南通市总工会也是受表彰单位之一
        据悉,此次南通市总工会选送的照片获得了1个金奖2个银奖4个铜奖的好成绩!
        江苏省总工会副主席马永青在全省职工摄影展开幕仪式上作重要讲话。
        他说,40年前的今天,正是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的日子,江苏省总工会在南通举办“中国梦·劳动美·幸福路”全省职工摄影展就是为了共同回顾和纪念中国改革开放40年的风雨征程和巨大变化,展示江苏40年改革开放取得的辉煌成果,也是全省职工文化繁荣发展的一个缩影。
        他指出,当前社会经济的大发展给职工文化体育事业的大发展、大繁荣带来了新契机。全省各级工会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同全总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国工会十七大提出的新要求,加强职工文化建设,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全员参与的职工文化。要把引领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作为发展职工文化的目标方向,切实加强和改进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用健康向上的文化作品润物无声地组织群众、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引导群众,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人心、化解矛盾、增进感情、激发动力。要坚持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职工文化建设,深化“中国梦·劳动美”主题教育,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统领广大职工的理想信念、价值理念、道德观念。要发挥工会报刊、出版社、职工书屋、职工文艺舞台等文化阵地作用,大力弘扬伟大民族精神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多提供思想精深、制作精良的文化产品,把繁荣职工文化变为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的广阔文化平台,为职工文化体育事业的繁荣发展作出新贡献。

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千百年来伟大梦想
40年  改革开放
让我们信心倍增
40年  改革开放
让我们力量更强
新的时代,新的作为
新的创造,新的希望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让我们以昂扬的姿态
更加饱满的精神
迈向崭新的2019年
用优异的成绩
向建国70周年献礼

1 2 3 4 共4页

编辑:陈鹏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