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征的三段“情缘”-职工掠影-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图画

新闻

宋征的三段“情缘”

2019-04-03 10:03:51  来源: 中工网

        “我参加工作近十年,参与或主持施工的万达项目就有五个,我和万达项目真的有缘分。”中建二局一公司设备安装分公司宋征说起自己这些经历,有感慨,有自豪。是万达项目让一个初出茅庐的东北小伙成长为分公司大区项目经理,公司“十佳”管理者。同时也让他收获了爱情,并在2018年有了儿子,当了父亲。十年奋斗,宋征说的最多的一句话是,咱们搞工程的,就是要把活儿干好,不让别人挑理。
        长白山万达,打了一个漂亮仗
    宋征2010年参加工作后先在当时的呼和浩特万达、大庆万达项目当工长,这两个万达对于他来说更多的是历练,让他适应了万达项目的高强度。真正考验他的,还是2013年长白山万达的施工。他们承接的是万达两个三星级酒店的机电安装工程,合同工期160天,实际施工只有四个月。当时他是项目生产经理,面临的困难一是材料运输问题,由于项目海拔高,材料都需要进行二次转运。二是气候影响,对保温材料要求高,除正常保温棉外,还要再用防火布进行包裹,再加涂防火涂料。这样的工序对工期造成了更为巨大的压力。工期最紧张的时候,他三天睡了八个小时。经过160个日夜的奋战,如期完成了甲方节点要求,打了一个漂亮仗!160天里他只请了一天假,就是被逼着回了趟东北老家相亲。长期的压力让他脸色一直不好,胡子拉碴的样子象极了中年大叔,以至于甲方负责人一直以为他和自己年龄相仿,都叫他老宋,最后在工程交工的庆功宴上,才知道他只有20几岁。

1 2 3 共3页

编辑:陈莉辉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