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得此心如砥柱——记广东省优秀项目经理陆万柱-职工掠影-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图画

新闻

安得此心如砥柱——记广东省优秀项目经理陆万柱

2019-09-12 14:39:15  来源: 中工网

陆万柱(右)

    没有干过测量的技术总工不是好项目经理,这或许是对中建二局一公司深圳分公司坪山高新区项目经理陆万柱最好的注解。参加工作23年,担任项目经理10年,他从工地一名普通的测量员逐步成长为广东省优秀项目经理,为深圳分公司项目管理奉献了砥柱之力。

    他是“猛将”,勇挑重担,迎难克艰

    陆万柱说自己年轻时有点“猛”,什么都要争强好胜。从测量专业毕业后,仅仅两三年,他就成为分公司测量专家;转到技术总工岗位后,他恶补施工技术专业知识,很快就能够独挡一面;担任项目经理后,他勇挑重担,迎难克艰,出色完成了一个又一个施工任务。

    他的“猛”在深圳坪山高新区综合服务中心项目中体现的淋漓尽致。该项目总建筑面积13.3万平方米,为全国首个EPC装配式钢结构会展酒店综合体项目,工期却仅仅不到一年。面对这样的硬骨头,陆万柱带领项目团队春节期间13天完成了15万立方土方挖运、4万平方米地下室底板施工的工作任务; 在这样的“猛”劲激励下,高新区项目部整体团队,7天,完成西侧展厅外立面1000平方米的大板块幕墙安装;12天,完成西侧展厅9000平方米的金属屋面铺设;23天,完成会展中心地下室32000米管线安装;87天,完成16800吨主体钢结构吊装……

1 2 共2页

编辑:陈莉辉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