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设施事业部广元081项目“情系中秋 温暖你我”活动-职工掠影-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图画

新闻

基础设施事业部广元081项目“情系中秋 温暖你我”活动

2019-09-12 14:53:46  来源: 中工网

    金风送爽,中秋月圆。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基础设施事业部广元081项目组织全体员工开展“情系中秋 温暖你我”DIY月饼活动。

    9月9日,活动现场一派浓浓的节日气氛,还没开始动手制作,仿佛已经能够闻到月饼的香甜,品尝到月饼的美味了。在食堂后厨师傅指导下,大家都迫不及待的开始动手制作。期间,项目人员一边互相探讨着做法,一边搓馅料、压模印,分工明确,有条不紊地进行各种程序。亲和耐心的态度、生动有趣的手工,在欢声笑语中,中秋佳节的温馨和快乐在每位职员之间蔓延。

    活动结束大家表示这是第一次做手工月饼,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使职员在互动中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同时让中国传统文化更加深入人心,丰富项目部文化活动类型,共同推进项目的发展。(刘思廷)

1 2 共2页

编辑:陈莉辉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