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一公司工友变“主角”安全开讲啦-职工掠影-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图画

新闻

中建二局一公司工友变“主角”安全开讲啦

2019-09-12 15:00:45  来源: 中工网

    “我不太会说话, 但就是想和大家分享我们在干活时怎样注意安全……” 8月30日, 在中建二局一公司上海分公司苏州北辰项目, 一场以工友为主角的安全生产演讲比赛展开。

    据悉, 该活动是公司宣贯安全生产、 质量管控及环境管理整治提升行动的一项载体, 旨在提升劳务分包队伍的安全生产意识及能力。活动中,5名工友联系自身工作实际,针对“物体打击” 、 “机械伤害” 、 “高处坠落”等安全事故并结合现场案例与大家做了分享交流。演讲内容精彩朴实,工友们从不同角度深入阐述了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重要性。 “作为家中顶梁柱, 一旦我们身体受到伤害无法工作,将会给家庭带来多大困扰” ,选手周付伟说道。最后, 公司为演讲者颁发了奖品。 (邵明鑫)

1 2 共2页

编辑:陈莉辉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