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大萍安钢铁:促绿色生产 绘美丽画卷-职工掠影-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图画

新闻

方大萍安钢铁:促绿色生产 绘美丽画卷

2020-01-10 13:42:20  来源: 中工网

    萍安钢铁将工业废水池改造成生态景观鱼池。如今,池中碧波荡漾,锦锂嬉戏,不时有路过的员工和游客在池边漫步,投喂鱼饵……

    生态园给厂区带来满满生机活力。园里可爱的动物们怡然自得,在厂区里安了家,饲养员精心照看这群“心头宝”,不少员工下班闲暇时也喜欢去园里与动物们亲近亲近。

    萍安钢铁经过近几年的环保治理,效果怎么样?

    萍安钢铁厂区门口,环保监测电子显示屏上一串串环保指标数据在屏幕上不断滚动刷新,实时显示在线环保监测数据。这些数据与省、市环保在线监测装置同步,即时反映在显示屏上,供员工和市民查看、监督。

    上级领导来调研,充分肯定企业环保水平与企业效益得到双提升;退休员工在厂区内举行金婚庆典,感叹真想年轻几十岁,再回到企业上班;小学生来到这里,看看钢铁是怎样炼成的;新闻媒体记者来采访,赞叹企业环境变化大;就连每天在这里上班的员工,都感叹企业的日新月异。钢铁元素、蓝天碧水绿树融为一体,萍安钢铁正以绿色生态环保的新面孔一次次刷新公众的认知。(尹录麒)

1 2 3 4 共4页

编辑:陈莉辉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