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脱贫路上 他们努力的样子真美-职工掠影-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图画

新闻

助力脱贫路上 他们努力的样子真美

2020-03-27 13:10:41  来源: 中工网

    “大事难事看担当,危急时刻显本色。在这场严峻斗争中,贵单位驻村第一书记肖南萍同志勇当疫情防控‘排头兵’,主动放弃休假,提前返回岗位,与村‘两委’干部、农村党员群众一道,日夜坚守,连续作战,筑起抗击疫情的‘铜墙铁壁’。为此,特提出对肖南萍同志予以表扬。”

    2月26日,中共江西省委组织部发出表扬信,对方大集团萍安钢铁公司派驻公司定点包扶贫困村——萍乡市湘东区麻山镇苏坊村的驻村第一书记肖南萍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突出表现予以表扬,对萍安钢铁在驻村帮扶工作中给予的支持与配合表示感谢。

    无独有偶。2020年开年,萍安钢铁还收到了中共莲花县委、莲花县人民政府的感谢信,感谢萍安钢铁对挂点帮扶贫困村——莲花县神泉乡五洲村的大力帮扶,为精准扶贫作出的重要贡献;感谢萍安钢铁驻村工作队员准确把握村情实际,为民办事服务,助推乡村振兴等方面做的大量工作。

    扶持扶贫产业、发展农村集体经济、改善乡村面貌……萍安钢铁多措并举,在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中勇担社会责任,全力帮扶贫困村脱贫,得到了地方党委、政府、群众的肯定。

1 2 3 4 共4页

编辑:陈莉辉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