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 从这里启航 -职工掠影-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图画

新闻

梦想 从这里启航

2020-07-13 17:19:09  来源: 中工网

      做好职业规划 厚植人才成长沃土
      告别菁菁校园,30名大学毕业生怀揣激情与梦想,成为萍安钢铁的一员。为让这些新入职大学生尽快熟悉企业,掌握技能,萍安钢铁从生活关爱、入职培训、职业规划等方面入手,加强培养,使其快速融入企业,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报到第一天,“欢迎新时代大学生加盟萍安钢铁”,该公司打出醒目条幅,以十足的热情,欢迎新生力量的加入;
      为应届毕业生量身定制薪酬福利待遇,如报销院校毕业生来程路费、试用期转正后报销入职体检费、外地院校毕业生给予一次性安家费、为外地大学生统一购置被子、毛巾、牙刷等生活用品等;
      对新入职大学生进行企业文化、安全及工艺培训,促进角色转变;
      参观厂区、企业文化展示厅、党建馆、钢铁记忆馆,感受萍安钢铁厚重的历史、方大企业文化;
      用人单位与新入职大学生座谈,分享成长感受,传授成才“秘笈”,帮助新入职大学生尽快融入企业新的工作生活环境,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树立奋斗目标;
      ……
      从报到的第一天,到分配至二级单位,短短五天时间内,该公司为他们提供无微不至的服务,让他们感受到企业深深的温情与关爱。
      “要为新入职的大学生做好职业规划,帮助他们在实际工作中探索自己可能适合的职业方向,充分发挥才干,最大限度挖掘人力资源潜能。”该公司对新加盟企业的这批大学生非常重视,董事长黄智华要求各单位做好大学生新员工的培训、职业规划工作。
      “新入职大学生为企业注入了新鲜血液和生机,是企业发展的希望。该公司要厚植人才培养的土壤,让他们健康茁壮成长,培养企业中坚力量。”在分配总动员会上,该公司人力资源部工作人员对接收单位和新入职大学生提出要求,鼓励他们设定好岗位目标,认真进行岗位历练,不断提升自我。接收单位要根据个人兴趣爱好、知识结构专业特点和岗位实际需求,为其设定成长路径,有针对性地进行“一对一”定人、定责培养,助其迅速成长、成熟。
      良巢筑得好,引来群雁栖。无论新入职大学生未来的职业规划是专业人才、管理人才,还是优秀员工,在企业着力为其搭就的成长舞台上,在职场达人的引领下,他们一定会点亮属于自己的人生!

1 2 3 共3页

编辑:刘慧玲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