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建功迎国庆 情满中秋度“家”节-职工掠影-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图画

新闻

劳动建功迎国庆 情满中秋度“家”节

2020-09-28 20:45:32  来源: 中工网

       本网讯(通讯员 张晶 李娜)金秋时节,丹桂飘香。“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由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主办,中建一局集团第五建筑有限公司承办,中建一局广发金融中心项目协办的“劳动建功迎国庆,情满中秋度‘家’节”——中建一局2020年文艺演出暨中秋国庆下基层慰问活动隆重上演。
       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建筑工作部二级调研员王萌,北京市建筑工会主席莫剑彬,中建一局监事会主席、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希强,中建一局工会副主席、党委工作部/工会工作部/品牌管理部部长于震,中建一局五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叶青,中建一局京内各子企业专职副书记、工会主席、工会系统干部、“双山”医院建设者和新发地防疫志愿者以及广发金融中心项目的一线建设者们,共计200余人欢聚一堂,共庆中秋国庆佳节。此次的慰问以现场演出,同步直播的形式为中建一局全体职工送上了一次别样的节日祝福。

1 2 3 共3页

编辑:周文娜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