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水思源 共促发展-职工掠影-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图画

新闻

饮水思源 共促发展

2020-09-29 16:45:39  来源: 中工网

  九月的北京已褪去夏日的燥热,变得清凉且温柔。9月29日上午,北京市总工会“饮水思源 共促发展——走近‘一泓碧水’职工志愿服务行动”在密云区蔡家洼玫瑰情园隆重举行。在市级兄弟部门、全市各区工会组织及职工志愿服务队伍的大力支持下,来自全市各职工志愿服务总队和分类队伍的400余名职工志愿者欢聚一堂,共同见证北京工会守护“燕山明珠”、促首都发展这一重要实践。北京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韩世春、密云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朱柏成、密云区政协副主席、区总工会主席何丽娟、北京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常务副秘书长、市志愿服务指导中心副主任李磊等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以“饮水思源 共促发展——走近一泓碧水”为主题,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建设和守护密云水库的乡亲们的重要回信精神,坚持把保水作为重要的政治责任,通过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践行“身边的志愿”服务理念,联动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职工志愿服务队伍,共同融入到守护好密云水库和坚决筑牢首都生态屏障的任务中来,努力建设更加美丽的家园。

1 2 3 共3页

编辑:赵惠莹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