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老铁路国内段铺轨挺进元江车站-职工掠影-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图画

新闻

中老铁路国内段铺轨挺进元江车站

2020-10-09 09:52:10  来源: 中工网

  

  近日,随着中铁一局新运公司一台TJ165架桥机型缓缓驶出云南省元江县镜内的甘庄隧道,标志着中铁一局玉磨项目部的铺架将士们经过三天三夜的艰苦鏖战,顺利完成甘庄隧道15.25公里的长轨铺设任务,正式挺进玉磨铁路元江车站,顺利实现预定目标,为年度铺轨到达安定隧道打下坚实基础。

  据了解,为了确保铺架施工有序推进,中铁一局玉磨铺架制梁项目部提前安排人员驻扎元江车站,及时与线下单位对接移交线路,同时,站内底砟摊铺、轨枕锚固、道岔铺设等工作全面展开,为铺轨机组挺进元江车站打下了坚实基础。该站的顺利铺通,极大的缓解了长大坡道路料车会让困难,缩短了路料空重车的交换时间,为有序推进铺架施工创造了有利条件。当前正值中铁一局玉磨铺架制梁项目部开展的“大干三个月、决战到安定”劳动竞赛活动,全体员工在工期紧,任务重,质量要求高的情况下,攻坚克难、奋勇争先,充分发扬“诚信创新、永争一流”的企业精神,全力将各项施工生产有序推进。

  今天玉磨铁路铺轨进入元江车站,铺到了家门口了,能在家门口找到这么好的工作真没想到,感谢中铁一局为我们这些贫困户提供工作机会,我们一定好好珍惜,把活干好……元江车站距我们家只有几十公里,铁路修通后,家乡会发生很大的变化,我们到外面工作也会更方便了。元江县那诺乡哈施村哈尼族贫困户李沙郎激动的说到。

  目前,玉磨铁路已完成铺轨145公里,架设桥梁208孔,铺设道岔168组、换铺长轨48公里,后续补砟整道、桥面系等各项施工正在有序推进。(文/陈高原、图/刘顺良)

编辑:宋晓俐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